Welcome To My World♥

Sunday, August 28, 2011

29 08

JB比赛过了...虽然没有拿到什么奖....但是...我非常享受比赛的过程...还认识了不少的新朋友....
也创了不少自己的纪录....不错不错~~~^^
3x3:15.88s^^算不错了><

我还是第一次在幼稚园比赛的(=.=)"
比赛的过程中....有的快...有的慢...这就是看有没有练习咯~~~没有的...就好好加油啊~~~~

去到那么远的地方....第一当然是会打电话报平安阿~~~可是....在聊的过程中不是那么理想....><
没关系~~~我不孤单!!!因为...我有我的魔方陪我^^

尽管怎么累都好...我都已经做到我的承诺...就是我有到JB了!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