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♥

Thursday, December 29, 2011

My Home Sweet Home =)

为了服从miko小姐的吩咐...要我把我家的整个外观全部拍起来....


我的房间~

妹妹的书桌

妹妹的书桌2

楼梯

我的家~~



dining area~

island table~

厨房

我的乌龟=)

田井~

妹妹和妈妈的钢琴

客厅...很乱哦~

我的另外一张房间的照片...很空对吧~





就是那么多了....miko小姐...满意了吧~哈哈....


~~~The End La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