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lcome To My World♥

Wednesday, April 25, 2012

25 4 2012

最近都是一个人的生活....挺不错的...至少已经知道了什么是寂寞...
五月份就要进宿舍了....心里有种莫名的兴奋...因为可以见到宿舍的朋友...
虽然说要在那里过半年....但感觉时间有点短...



期末考要到了...是时候要开始准备考试....
不要再胡思乱想...也不要再浪费时间想一些有的没的....



你在年头的时候告诉我6月的时候要让我知道答案的...
可是我想不必了....有时候不能就是不能...在强迫也是没有用的....
但我还是会坚持地等你...
希望我没有白费心机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